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七九外地生班6月17日开考 考试科目均为英语、数学和物理

2017-06-01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中心城区(含五城区、成都高新区以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下同)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外地学生,已开始网上报名(成都商报曾报道)。近日,成都四七九又发布了各自的高中外地生招生公告,三所学校的考试时间均定在6月17日,考试科目为英语、数学和物理三科。其中,成都七中招收3个班,含2个网班,1个网班面向成都市中心城区招生,以成都市中心城区中考成绩录取,其招生录取的办法将另行公布,因此实际招收外地生2个班,录取的外地生,含网班录取的外地生,均直接分入实验班就读。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招收1个外地生班。

石室中学将于6月17日进行高中外地生考试,考试地点为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学校提醒:考生若有初中数学、物理及信息学竞赛获奖,可携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登记。

成都七中考试时间为6月17日,考试科目为上午8:10-9:50英语,10:20-12:00物理,下午14:00-16:00数学。分数设置为数学150分、英语100分、物理100分,总分满分350分。录取将按照外地生考试成绩(含加分)从高分至低分依次录取。

树德中学考试时间也为6月17日,考试科目为上午8:30-09:30英语,10:00—11:40物理,下午14:00—16:00数学。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成绩优秀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录取。外地生凭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与本地生混合编班,成绩优异者将录取为理科实验班学生。

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原标题:四七九外地生班6月17日开考 考试科目均为英语、数学和物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