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全线撤出!韩超市一品牌因亏损严重撤出中国

2017-06-01 09:2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5月31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参观新世界集团就业博览会后表示,旗下超市品牌易买得(E-mart)将全线撤出中国市场。

韩联社31日报道称,易买得1997年打入中国市场,分店数量一度逼近30家,但因亏损严重,目前仅存6家。各家门店将在租赁合同到期后相继关闭,撤离中国。

郑溶镇还称,新世界集团2014年发表“十年愿景”,其中包括承诺每年新创1万个以上就业岗位的目标,集团每年兑现该承诺。新政府正在推进临时工转正政策,而新世界早从十年前便在此方面努力至今,坚持提供优质岗位,非正式工人数也少于流通业界的其他公司。【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

原标题:全线撤出!韩超市品牌易买得因亏损严重退中国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