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5年 公安"发微"缉拿

2017-06-01 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5年衡水邢台“发微”悬赏缉拿

犯罪嫌疑人周振坤照片 图为交警部门提供 

中新网衡水6月1日电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1日透露,邢台市清河县男子周振坤于2012年无证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其肇事后逃逸5年。衡水、邢台两地公安交管部门联手同步发布微信通告,悬赏2万元缉拿上网追逃5年之久的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周振坤。

2012年11月15日,周振坤无证驾驶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在故城县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其肇事后逃逸。当年12月,周振坤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故城警方上网追逃,至今未被抓捕归案。犯罪嫌疑人周振坤,51岁,男,河北省清河县连庄镇人。

为获取犯罪嫌疑人相关线索,衡水、邢台两地公安交管部门携手同步发布微信公告,悬赏缉拿重大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周振坤。通告承诺,对直接抓获并扭送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完)

 (崔志平 侯永玮 王红兴)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致人死亡逃逸5年 衡水邢台“发微”悬赏缉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