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一高校期末考试题目要求列举旷课同学引热议

2017-06-01 17: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近日,微博上流传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艺体系16级的同学,在参加《形势与政策》课程期末考试时发现了一道“奇葩题目”,要求回答“请列举一名经常旷课的同学名字”,引发广泛师生关注,成为网络热门讨论话题。

@人民网说“别人的考试试卷,看来这必答题的30分也不好拿……”,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我宁可0分也不出卖同学”。

据了解,该出题老师是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政治部的老师,并担任16级艺体系《形式与政策》的教学,为了检验学生平时上课的自觉性而出这套题,其目的是为了让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进行反思和对《形式与政策》这门课的了解。

结果,该套试题在网上意外走红,成为了网民热议话题。

原标题:遂宁一高校期末考试题目要求列举旷课同学引热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