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坐公交刷不起次数?赶快去处理故障

2017-06-02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多名市民向成都商报反映,明明往天府通卡里充了次数,但在公交车上刷次数时却刷不起。对此,成都天府通表示,昨日确实出现了部分乘客刷6月次数消费时,刷卡机播报“请投币”或直接扣电子钱包的现象。成都天府通与公交集团公司、红旗连锁对故障问题进行了紧急处置并查找原因,现已暂停部分网点的充次业务。

公交次数消费异常的市民可携带天府通卡,于本月内到天府通客服网点领取致歉信或办理补充手续,天府通已安排专人提供服务。18个网点地址可拨打天府通客服热线962513查询,或查看成都商报客户端报道。6月2日~4日,18个网点工作时间为8:00~22:00;6月5日后,处理安排还需关注天府通后续公告。成都商报记者 严丹

原标题:坐公交刷不起次数? 赶快去处理故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