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女护士7年杀死8位老人 对死者注射胰岛素

2017-06-02 12:31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伊丽莎白(Elizabeth Wettlaufer)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广播公司和《赫芬顿邮报》6月1日报道,加拿大一名曾是护士的女子在7年间杀死8名老人,目前她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报道称,这位名叫伊丽莎白(Elizabeth Wettlaufer)的女护士现年49岁,于2007年至2014年间在安大略疗养院杀死8名老人,犯下一级谋杀罪。死者年龄在75岁至96岁之间,包括5名男性、3名女性,其中一些患有阿尔茨海默症。伊丽莎白的罪行不止于此,警方查出她还犯下4起谋杀未遂罪及2起严重伤害罪。

据一位出席听证会的记者称,伊丽莎白承认自己曾对死者注射过量胰岛素致其死亡。伊丽莎白用这样的手段结束他人生命是因为她对自己的工作和个人生活感到愤怒和不满,于是萌生了杀人的想法。她相信自己是上帝的“工具”。作案时,伊丽莎白并未沉醉于酒精或毒品,她称自己杀死这些老人没有别的企图,只是想“让他们回到上帝身边”。在杀死一名90岁的老妇人后,伊丽莎白甚至还拥抱死者的亲属以示安慰。

报道称,如果伊丽莎白一直保持沉默,这些谋杀案将石沉大海。但伊丽莎白却四处宣扬,这种行为愈演愈烈,直到去年9月份她到多伦多的一家精神病院,对那里的医生和工作人员坦白了这一切。

受害人女儿苏珊,他的父亲于2014年被杀害。

2007年8月11日,伊丽莎白通过注射过量胰岛素将患有糖尿病和阿尔茨海默症的84岁男子詹姆斯·西尔克斯(James Silcox)杀死,这是伊丽莎白第一次成功作案。而此前,她已经两次作案,但都谋杀未遂。伊丽莎白称,这一次杀人经历使她感到身上的压力都释放了。一位名叫苏珊的女子称伊丽莎白是魔鬼,她的父亲于2014年被这名护士杀害。苏珊说,看着法庭上的伊丽莎白面无表情坐在那里,她感到撕心裂肺。

安大略护士学会的记录显示,伊丽莎白在1995年注册成为护士,2016年9月份警方对谋杀案发起调查后,伊丽莎白辞职,从此再未成为注册护士。她还将面对学会的纪律听证会。

原标题:7年杀死8位疗养院老人 加拿大“魔鬼”女护士承认罪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