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理会将投票表决对朝鲜新制裁草案 外交部回应

2017-06-02 17:3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外交官1日称,联合国安理会2日将就一份美国提交的对朝鲜施加新制裁的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中方将本着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的精神和原则参与安理会有关讨论。

据路透社称,这一决议草案拟将14名朝鲜个人及4家机构纳入制裁黑名单,对其进行全球资产冻结及旅行禁令。华春莹2日在回答《环球时报》记者的相关问询时表示,对朝鲜试射弹道导弹问题,安理会决议有明确规定。安理会已就近期朝鲜使用弹道导弹技术发射行为发表主席新闻谈话,表明反对立场。

华春莹表示,半岛正面临能否开启对话的关键时期,半岛问题有关各方都应保持克制,不做相互刺激,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安理会的行动也应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中方本着这一精神和原则参与安理会有关讨论。

原标题:安理会将就新对朝制裁草案表决 外交部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