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中方鼓励支持韩朝对话接触 增加互信

2017-06-01 17:51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日前批准《6·15共同宣言》韩方实践委员会与朝鲜接触的申请,韩政府愿在无损国际社会对朝制裁大局的范围内灵活考虑批准韩朝各种民间交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鼓励支持韩朝对话接触。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我们认为这是韩国新政府在对朝政策方面释放的积极信号,对此表示欢迎。中方鼓励和支持朝韩双方积极开展建设性对话接触,增加互信。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双方迈开接触步伐,对于缓和紧张局势、推进和解合作并寻求最终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半岛问题具有积极意义。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鼓励支持韩朝对话接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