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000元现金失而复得 失主:多亏好心公交司机

2017-06-02 20: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日下午5点过,当看到调度员手中熟悉的黑色双肩包时,徐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掉了下来。包里,3000多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一样不少,“没想到真的能找到!”

就在此两个小时前,徐女士带着孩子去过儿童节。母子俩在地铁双桥路站上了98路公交车,坐在了车厢中部的爱心专座上。在和悦路下车时,徐女士一手抱孩子,一手推着婴儿车,完全忘记了座椅上的双肩包。

回到家后,意识到双肩包不见了,徐女士着急了——包里有3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肯定是掉在公交车上了。”努力回想后,徐女士有了些头绪,不过,她很快又陷入忐忑中。“公交车上人来人往,多半找不回来了。”

徐女士不知道的是,在她为找不回钱包焦急万分的同时,公交车驾驶员和调度员也在为寻找失主而发愁。

“这么多现金,失主怕是要着急哦。”到达终点站后,在例行检查时,98路驾驶员刘军发现了座椅上孤零零的黑色双肩包。看了包里的物品后,他立马找到了调度员吕,“看能不能尽快找到失主,莫让人家一直着急。”

下午5点过,并不太抱有希望的徐女士,还是来到了98路调度室。在经过仔细核对后,吕良君和徐女士都松了口气。“多亏那位好心的公交司机,我以为找不回来了呢。”虽然没有当面听到一声感谢,在得知失物已经成功找到主人后,刘军也很开心,“东西拿回去就对了。”

原标题:3000元现金失而复得 失主:多亏好心公交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