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专车司机疑绕路与乘客起争执 两踩油门撞伤乘客

2017-05-22 19:22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专车司机按导航接送乘客,无可厚非,但醉酒乘客认为导航“指引”有问题,故意绕路,双方爆发争吵,嘴上没占到便宜的专车司机待乘客下车故意追撞乘客,后又心虚报警上演“恶人先告状”。近日,大兴警方通过细致工作,将专车司机治安拘留。

5月10日零时许,大兴分局亦庄派出所接到专车司机肖某报警,称其在亦庄某小区门口遭到乘客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肖某称,乘客李某通过某平台打车,后乘坐肖师傅专车由劲松桥到亦庄某小区,行驶途中因对导航指引的路线存在分歧,李某认为司机故意绕路挣钱,便在车上与其发生了争执,待到达目的地后冲突升级,被乘客打伤。

民警通过平台电话,联系到了乘客李某,但得到的说法完全不同,尤其是对在小区门口引发激烈争吵一事双方却各执一词。乘客李某十分气愤的对办案民警说“明明是他下车时用力摔车门对我进行挑衅,我下车与他理论,却遭到他的殴打”,司机肖某坚决予以否认。

双方各执一词,到底是怎么回事,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里做进一步审查。同时民警连夜沿途查找目击证人,调取周边监控录像。

经工作,民警在小区北门外的监控中找到了事发时的视频录像,监控录像中清晰的记录了专车司机肖某撞人的一幕。同时,在小区保安也证实肖某“恶人先告状”。

在大量证据面前,司机肖某渐渐低下了头。原来,司机肖某根据导航路线接送乘客过程中,由于路线问题与乘客发生了争执。气急败坏的他待乘客下车后,猛踩油门两次追撞李某,造成李某手臂擦伤,随后还持方向盘锁追打乘客,待自己冷静下来后,害怕乘客报警,便主动报警,意在扰乱警方视线。目前,嫌疑人肖某因故意伤害已被大兴警方治安拘留,乘客李某也因出口伤人被大兴警方批评教育。

原标题:专车司机疑似绕路被骂急 猛踩油门追撞乘客被治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