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罗集市传出爆炸声响 两名疑似袭击者被击毙

2017-06-04 0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伦敦桥和巴罗市场3日遭恐袭后,有目击者称,在巴罗市场连续传来3声疑似爆炸的声响。此外,两名疑似袭击者已被警方击毙。

当地时间3日,英国伦敦相继发生三起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警方确认前两起事件为恐怖袭击,第三起袭击事件与前两起恐袭无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4日,英国伦敦,英国政府安排984名武装士兵,在议会、政府等重点区域加强安保。

报道说,当地时间3日,一辆小货车厢型车在英国伦敦的伦敦桥上撞向行人,武装警察已经赶往现场,伦敦交通局表示此为"重大事故"。

目击者表示,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开上伦敦桥上的人行道冲入人群。此次事件导致至少20人受伤。

另外,伦敦大都会区警察局已确认,位于伦敦桥附近巴罗集市(Borough Market)也发生袭击。

报道说,2名男子进入英国伦敦桥附近巴罗集市一家餐厅,刺伤2人。警方表示,武装警察已响应处理波鲁市场事件,且“发射数枪”。

在伦敦桥汽车冲撞事件、巴罗集市餐厅袭击事件后,警方正赶赴南伦敦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处理第3起持刀伤人事件。不过警方随后称,这起事件与前两起被认定为恐袭的事件无关。

原标题:巴罗集市传出爆炸声响 两名疑似袭击者被警方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