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心城区初、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安排公布 17日起报名

2017-06-06 14: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6日讯 今日,市教育局官网公布的2017年成都市初、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相关事宜指出,2017年中心城区艺体特长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网上报名的时间为2017年6月17日上午8:00—6月20日下午15:00。

报名后,考生应携带艺体特长相关材料于6月17—20日期间到报考学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专业测试时间为6月21日-23日。7月5日,市招考办网站、高中学校同时公示预录名单(包括录取学生专业测试总成绩和中考总成绩)。

另外,经批准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初中学校所招收的艺体特长生比例为各学校初中招生计划的5%以内;高中单招艺术或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5人/班,兼招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6人/班制定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各学校不得突破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全部收回。

原文如下:

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成都市教育局

关于做好2017年成都市初、高中艺体特长生

招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市直属(直管)学校:

根据《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成都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招收初中毕业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的通知》(成招考委〔2017〕3号)和《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小学毕业生初中入学工作的通知》(成教函〔2017〕24号)精神,现将2017年中心城区(含五城区、成都高新区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下同)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其余郊区(市)县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参照本文件执行,其中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学校应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汇总后报市教育局备案。

   一、招生学校

中心城区部分省级、市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含初中、高中),部分省级、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含初中、高中)。

 二、招生计划

(一)备案与审核方式

中心城区所属初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和招生具体办法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制定,汇总后报市教育局备案。

中心城区区属高中学校、市直属(直管)学校(含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由市教育局统一审核后下达。

(二)标准

经批准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初中学校所招收的艺体特长生比例为各学校初中招生计划的5%以内;高中单招艺术或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5人/班,兼招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6人/班制定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各学校不得突破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全部收回。

(三)公布时间与方式

2017年中心城区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学校(校区)(见附件1)、中心城区区属高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见附件2)、市直属(直管)学校(含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见附件3)由市教育局统一公布。中心城区区属初中学校(校区)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于6月9日前向社会公布。

1


6月9日,各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学校(校区)须在学校主页上公布本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各项目专业测试办法。

1(55)

 

2(42)

 

3(35)

 

4(23)

11

 

22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