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高考的场外除了家长 还有他们……

2017-06-07 16: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乘还没开始,赶紧再问一道题

趁考试还没开始,赶紧再问一道题

爱的拥抱

爱的拥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高旭)6月7日报道 如果说高考场外最紧张的人,要说还是学生的家长。不过还有一群人,他们远比考生家长淡定,但却比他们更加重要,那就是毕业班的老师们。今天下午,全国高考进入到了第二场数学考试。在成都的艳阳天下,记者注意到有不少学生还在向老师请教问题,也有学生在进考场前主动跑到老师面前,和老师拥抱。

感谢您的培养

感谢您的培养

几何做题要分“三部走”

几何做题要分“三步走”

成都十二中的罗国锋老师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年已经是他送进考场的第十六个毕业班了,“来送他们进考场,最后再鼓励鼓励他们。”罗老师说,每一年他都是站到考试结束,看到每一位学生进去,“每一届学生,学生的学号是多少,肯定都记得清清楚楚。”

加油,老师相信你

加油,老师相信你

来自成都七中高三数学组的张老师告诉记者,他在七中带了七个毕业班了,每一年都会和每个学生握手或拥抱后,再看着他们进考场,“站到最后,是担心有意外或者迟到的学生,他们如果匆匆忙忙赶过来,肯定会非常紧张,而我们在这,就是稳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用好的心态面对考试。”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