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起四川多地迎来雷阵雨 气温将稍稍回落

2017-06-07 20: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7日讯 连续的晴天之后,最近省内的气温颇高,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烈日的照射除了让考生倍感炎热外,在外候考的家长也遭了罪。不过据省气象台天气,明天天气转阴。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天,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广元、绵阳、南充、遂宁、雅安5市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

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达州、巴中、南充、遂宁、广元5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雨量达中雨,攀西地区多云间阴。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达州、广安、泸州、宜宾、乐山、雅安6市及资阳、内江、自贡3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阿坝、甘孜两州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9-32℃。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达到了31℃。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云层渐渐铺满蓉城上空,分散的阵雨或雷雨滴答落地,让气温稍稍回落,最高气温29℃;明晚到9日白天阴天伴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8℃;9日晚雨水悄然止步,随后云幔拉开,10日白天最高气温再次回到30℃。请考生及家长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对措施。

原标题:今晚起四川多地迎来雷阵雨 气温将稍稍回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