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考第二天雨水来降温

2017-06-08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考生需注意雷雨或阵雨天气

华西都市报讯 “高烤”可真不是盖的,6月7日,高考第一天,成都市区温度直逼34℃。8日,太阳“退下”,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不过,盆地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考生们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据四川省气象台最新发布的气象预报,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天,大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广元、绵阳、南充、遂宁、雅安5市的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

7日白天,成都热力十足,当天下午2点,市区气温直逼34℃。8日,成都可能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气温也比前一天凉快一些,最高气温预计29℃。降雨天气在带来清凉的同时,也会给出行带来不便,考生们要合理安排交通出行计划。(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高考第二天雨水来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