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暴雨!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5市有大暴雨

2017-06-08 19: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8日讯 高考期间一半是“焰火”,一半是雨水的天气让考生和家长们同样经历了考验。今夜,雨水再度回归,清凉也将重新陪伴左右。但是,回归的雨水有点猛烈。

四川省气象台8日1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8日20时~9日20时,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5市的部分地方有暴雨(雨量60~80毫米),个别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00~120毫米)。

成都市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到中雨,气温20~28℃。请珍惜今夜的凉爽,随后两天迎来升温,10日白天最高30℃,11日白天3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