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场预售卡不消费不开发票?市国税局:充值时就应开

2017-06-09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国税局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回应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商场买的存有钱的预售卡,要发票时会遇到一些问题,公交电子钱包充值要发票也太麻烦了,这方面有没有更加便民的举措?”预售卡是不是消费了才能开发票?一位热心市民提出疑问。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总局要求,在商场预存款项时,商场应及时开发票,预存公交费用时,也应在缴纳公交预存款时取得发票。

对于小微企业发展,有哪些新的税务政策?市国税局表示,从2017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小微企业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由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对年纳税所得低于50万元(含50万元)的小微企业,所得将按50%来计入纳税所得额,按照20%的税率优惠税率来缴纳所得税。据介绍,1月~5月,成都共有98000户次纳税人享受了小微企业免征增值税政策,金额达到5.05亿。如何打击假发票,比如发短信、贴小广告的“代开发票”?市国税局将联合市公安局、市地税局,开展一个暴风行动,在今年进行为期半年的打击行动。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商场预售卡不消费不开发票?市国税局:充值时就应开发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