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云身家一夜暴涨28亿美元 荣升全球第14大富豪

2017-06-09 14:58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现年52岁的马云身家在一夜之间暴涨28亿美元,如今他不仅是亚洲最富有的人,在全球富豪中的排名也攀升至第14位。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马云的财富净值今年已攀升了85亿美元,达到418亿美元。

阿里巴巴此前预测,在截至3月份的一年中,公司营收料增长45%至49%,显示出其对网购之外业务的投资正取得回报。

本周四阿里股价盘中和收盘均创新高,以3500多亿美元的市值超越腾讯,成为中国市值最大的公司,并荣升亚洲最高市值公司。

原标题:马云身家一夜暴涨28亿美元 荣升全球第14大富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