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非遗点亮金堂水城之夜 观众尽享视听盛宴(2)

2017-06-11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wnew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金堂分会场展演现场 (7)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金堂分会场展演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届非遗节恰逢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组委会结合龙舟传统民俗文化和金堂地方特色,展演“高台狮子”、“沱江号子”“踩高跷”等本土非遗项目及黎族歌舞、苗族飞歌等国内优秀非遗文化项目。本届非遗节还坚持公益性,扩大参与面,同步推进县城非遗展演及非遗进社区活动,让非遗概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共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

newnew汉藏双语诗朗诵《见与不见》

汉藏双语诗朗诵《见与不见》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金堂分会场展演现场人山人海。 (2)

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金堂分会场展演现场人山人海。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