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女王官方生日近千澳人获勋 7名华人获勋位勋章

2017-06-12 1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澳洲网报道,就在澳洲于当地时间12日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庆祝官方生日之际,超过900名澳洲人荣获女王生日勋章。在今年的名单中,有15人获得象征最高荣誉的澳洲同伴勋章(AC),还有7名华人获得澳洲勋位勋章(OAM)。

综合澳广网、澳新网报道,对于最新获得女王授勋荣誉的900余名澳人,澳洲总督考斯格鲁夫(Peter Cosgrove)表示祝贺,他说:“对于所有荣誉获得者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我向你们表达最深切的祝贺、钦佩与敬意。”

据了解,在本次授勋名单中,共有15名AC勋章获得者,55名澳洲官佐勋章(AO)获得者、171名AM勋章获得者,以及428名OAM勋章获得者。

在逾900名获得荣誉的澳人中,7名获得OAM勋章的华人名字十分耀眼。他们是新州福建会馆会长洪永裕、知名学者丁兆璋、慈善组织领袖黄少航、澳亚社区领袖龙永雄等7人。

原标题:英国女王官方生日近千澳人获勋 7名华人获勋位勋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