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仔 成今年首只在海外出生的熊猫

2017-06-12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消息,日本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旅日大熊猫“仙女”在东京上野动物园顺利产下一只熊猫幼仔,由于“仙女”产后一直紧抱幼仔,熊猫宝宝的性别与体重暂不知晓。据悉,这是今年全球首只在海外出生的熊猫宝宝。

今年2月初,大熊猫“仙女”出现发情迹象,2月27日与“比力”成功完成自然交配,5月底“仙女”有了怀孕迹象。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抽调出一名经验丰富的保育专家于6月10日前去日本为“仙女”接生。日本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57分,“仙女”破羊水,11点52分,“仙女”顺利产下一只熊猫宝宝。

日本当地时间10点57分大熊猫"仙女"破羊水

日本当地时间10点57分大熊猫"仙女"破羊水

大熊猫“仙女”于当地时间11点52分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产下熊猫宝宝

大熊猫“仙女”于当地时间11点52分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产下熊猫宝宝

刚刚产下宝宝的“仙女”正在努力适应妈妈的新角色,把幼仔紧紧护在怀中,幼仔体重和性别暂时未知。据观察,幼仔叫声洪亮,身体健康。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专家李德生说:“大熊猫宝宝出生后的第一周是宝宝的危险期,再加之仙女没有带宝宝的经验,对仙女和她的宝宝都是极大考验。保护研究中心将与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一起,密切关注熊猫宝宝的情况,为熊猫宝宝的成长和安全提供保障。”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比力”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比力”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

006zOG0Ugy1fgighvj5qbj31kw123npd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中心大熊猫"比力"在保护研究中心卧龙基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