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杵着拐棍也要上战场 民警一夜抓获4名涉毒人员

2017-06-12 20:0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杵着拐棍也要上战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12日讯 6月8日晚,泸州叙永县公安局水尾中心所,在居民区查获一吸毒贩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4名。这次连夜战斗中,一民警脚有伤,杵着拐棍也要上战场。

当晚21时许,水尾中心所根据前期禁毒工作掌握的线索得知,居住于叙永县东外街三元坝黄泥田安置房内的苏某有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重大作案嫌疑。

确认线索后,水尾中心所决定连夜作战,迅速集结全所力量,从距离县城35公里外的水尾镇连夜赶赴到犯罪嫌疑地点。行动当夜,副所长胡磊本来脚有伤,仍杵着拐棍带伤参加行动。民警李远富的孩子生病住院,收到行动指令后,他也依然放下孩子,毫不犹豫的奔赴工作岗位。

抓获现场

行动组到达犯罪嫌疑地点后,迅速开展突击检查,最终成功抓获正在苏某处吸食毒品的吸毒人员林某和刘某。22时许06分,又一举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胡某和黄某2人,并在该处所发现海洛因73袋和麻黄素42颗。

经查:苏某对容留林某、刘某、黄某在其住宅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叙永公安机关已对黄某、刘某采取行政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叙永县公安局供图)

原标题:杵着拐棍也要上战场 泸州民警一夜抓获4名涉毒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