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日开始中考 预计7月初公布成绩

2017-06-13 07: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成都市教育局公布的消息,成都市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于6月13日、14日(简阳市为6月13日、14日、15日)举行,全市共有11.8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考点117个。今年实行全市中考统一网上评卷,在成都市招考委和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成都市招考办统一管理,全市统一评卷。据成都市招办介绍,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初公布。

据了解,成都市中心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新生分两批进行,分别安排在第一批和第四批。

自愿在第一批报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中考结束后,可凭《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和中考成绩到各民办普通高中咨询,经资格审查、学校面试后,由学校确定是否录取。对于学校同意录取的考生,考生应将经考生及家长签字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交给学校,学校将所有拟录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整理好并在考生填写的《报考学校名称》一栏处加盖公章后,于规定时间内(7月5日上午)到市招考办中招处办理录机手续。对未在规定时间上交《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的学校,其所录考生的《成都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提前录取志愿卡》自动失效,市招考办将按这部分考生在网上填报的志愿在以下各批次予以录取。被提前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以下各批次的录取,同时,其所填报的其他志愿随之失效。

在第四批(即市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学校、中职类学校批)报考民办普通高中的考生,须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填报,市招考办根据民办普通高中公布的招生方案(是否参加第四批录取)以及剩余计划数,按考生志愿,将符合民办普通高中公布的招生条件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投档供民办普通高中审录。

以上两批录取中,第一批录取各民办普通高中都参加,第四批录取是否参加由各民办普通高中决定,以计划备注中公布的为准。在备注中表示“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学校,考生可在第四批志愿中选择填报,在备注中表示“不参加第四批录取”的学校,考生不能在第四批志愿中填报。

中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没有题目

就在刚刚,2017年中考语文考试结束。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的作文题非常新颖,没有命主题或者题目,只是给了《紫藤萝瀑布》文首一句话“我不由得慢下了脚步”,让考生以这句话为文章开头,写一篇不少于600字文章,自行立意。

成都初高中艺体特长生6月17日起网上报名

6月6日,成都市公布了2017年中心城区(含五城区、成都高新区及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招生范围的区域,下同)初中、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考生需于6月17日上午8点至6月20日下午3点在网上报名。

原标题:成都今日开始中考 预计7月初公布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