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缅甸一架军机坠海 已搜寻到83具遇难者遗体

2017-06-13 09:30   来源: 央视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缅甸国防军总司令部消息,截至12日晚,搜救人员已经搜寻到83具遇难者遗体。

至此,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已经找到,但目前仍然没有发现幸存者。12日当天,尽管失事海域的天气状况不佳,但针对失事飞机的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中。

下一步的搜索重点将是尽早找到飞机的黑匣子,以查明飞机的失事原因。

这架军用运输机7日在缅甸南部失联,机上共载有122人,乘客主要为军人及家属,后证实这架军机失事并坠入缅甸南部土瓦附近的海域中。由于缅甸已进入雨季,暴风雨天气多发,海面风浪较大,救援工作困难重重。

原标题:缅甸一架军机坠海已搜寻到83具遇难者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