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名中国人刷微信阅读点赞泰国被抓

2017-06-14 15: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刷微信阅读数已经不是新闻,但那些刷点击量的是什么人?“工作场景”是什么样的?泰国警方给我们开了眼。一箱箱的手机卡,几面墙的排得整整齐齐的手机,实在是壮观。据泰国《国家报》报道,6月12日,泰国沙缴府警方逮捕了3名中国男子,缴获474部iPhone、35万张手机卡、21个Sim卡读卡器和9台电脑等各种电子设备。

泰国警察瓦萨攀•斯瑞卡门钱特称,33岁的王东(音译)、25岁牛邦(音译)和31岁的倪文进(音译)三人已经承认,他们就是被雇佣专门在微信上刷点击量、点赞造假的人。刷微信阅读数并没有违反泰国法律,所以三人以非法工作,及从中国走私电子设备的罪名被起诉,并于今日(13日)上庭。

瓦萨攀称,当地人怀疑这几个人是非法移民,于是向警方举报,才一举端了这个微信阅读数造假窝点。警方一度以为,这是个电话诈骗中心,后来才发现是微信衍生出来的“特殊生意”。警方表示,尽管在泰国非法工作,最高可面临五年监禁,但这三个人应该只会面临罚款,以及被遣返。

另有消息称,这三名男子的手机是由国内某公司提供。红星新闻记者试图联系泰国警方,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应。

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林容 编译报

原标题:3名中国人刷微信阅读点赞泰国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