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尼泊尔西部一客车冲出道路致至少10人遇难

2017-06-15 07: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4日电 尼泊尔西部代莱克(Dailekh)地区14日下午发生一起客车冲出道路事故,造成至少10人遇难、18人受伤。

据代莱克地区警方负责人卡基介绍,事故车辆行驶在卡尔那利公路上,后冲出公路并往下掉落。事故具体原因目前尚不可知,但警方推测崎岖的道路可能是该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据悉,10名遇难者分别为7名成年男性、2名成年女性以及1名未成年人,不过他们的具体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确认。此外,伤者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的一名重伤者会被送至加德满都接受进一步治疗。

尼泊尔大部分山路路况较差,且很多当地客车车况不佳,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完) (记者 张晨翼)

原标题:尼泊尔西部一客车冲出道路致至少10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