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客车在马尔康市境内遇事故 50名大学生被转移

2017-05-31 14: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客车发生事故,受损严重。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31日讯 进入夏季,雨水天气逐渐增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隐患。近日,一辆载有50名乘客的旅游客车,在经过阿坝州马尔康市双洞桥时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客车严重受损,乘客滞留,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马尔康市公安局民警介绍,受损客车上的乘客是来自成都一所高校的学生,当天,客车从甘孜色达县返回成都途中,在经过阿坝州马尔康市境内时发生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马尔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反应,紧急给予救助。

马尔康城市公交车前往转移滞留学生。

民警介绍,事发后几小时,旅游公司联系的转运客车在路途中再次出现交通事故,不能在原定时间内赶到。事发突然,眼看天色渐渐暗下来,滞留的学生情绪再次急躁起来,当地民警随即向市公安局汇报了情况。最终,警方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取得联系,并调动一辆城市公交将滞留的50名大学生安全送达马尔康市区。

马尔康警方提醒,马尔康市至西洞口路段弯道甚多,下雨天路面湿滑,加之山体松动,危险路段请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马尔康警方供图)

原标题:客车在马尔康市境内遇事故 50名大学生被安全转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