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普京谈对俄制裁:那些实施制裁的国家损失更大

2017-06-15 18: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备受关注的2017年度“普京热线”节目于莫斯科时间15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正式开播。据俄新社统计,俄罗斯民众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普京提出超过190万个问题。

普京表示,当其他国家将俄罗斯视为对手时,就会想尽一切借口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普京举例说,“假如没有克里米亚问题,他们也会想出其他借口”。

普京说,俄罗斯因为制裁损失500至520亿美元,但那些实施制裁的国家损失更多,约1000亿美元

“普京热线”在普京的首次总统任期内创立。2001年,他第一次与民众进行“连线”。但这一热线不是每年都举行,除2012年未举行外,包括2008年、2011年普京在总理任内都延续了这一惯例。

原标题:普京:相比俄罗斯,对俄实施制裁的国家损失更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