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主播在成都街头以魔术为名袭胸 已被警方挡获

2017-06-15 1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15日报道 近日,网上热传一男主播在公共场所以表演魔术为由触摸多名女性胸部的视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锦江公安分局获悉,15日16时20分,锦江公安分局已将涉事男子徐某挡获,目前男子正在合江亭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提示,请遭遇袭胸的当事人及时联系合江亭派出所。

派出所电话:028-86674419 

新闻回顾:

男主播以街头魔术为名袭胸 受害妹子快站出来

6月15日,一组街头“变魔术”的视频在成都人的朋友圈里疯传。视频中,一名青年男子在成都春熙路等繁华商圈,拦下女孩,以“表演魔术”为名,疑似实施猥亵行为。转发者纷纷谴责该行为太过分,有网友认为,此事已涉嫌猥亵妇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