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足协办"我要上奥运"选拔赛:中超中甲球队必须参赛

2017-06-15 21: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布《关于举办“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及参赛报名的通知》,通知中表示,该项比赛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奥队选拔原则。该比赛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赛,且只能组建一支球队代表本俱乐部报名。中乙和业余俱乐部,在明确参赛主体的情况下,可以组队报名参赛。

以下为通知全文:

1602321495

1602444617

1602598209

从足协的通知可以看出,这项比赛将在2017年的9月到12月之间举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的6月15日到7月10日。这项比赛要求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赛,而且只能组建一支队伍。比赛的目的在于选出最优秀的队员和教练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

如此看来,打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已经成为中国足协继世预赛12强赛受挫之后,中国足协的又一项重要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