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7-06-16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预计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关于统一审议《成都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草案)》、《成都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审议市检察院加强诉讼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审议市政府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监督的决定》情况报告、关于审议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关于审议我市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等准备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关于城市新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工作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

于伟强调,要认真做好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的制定和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的修订工作,充分研究吸纳常委会组成人员、市级有关部门、区(市)县人大、立法咨询专家等方面的修改意见,高质量完成市委审定的立法规划。要加强诉讼监督,强化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监督,增强对司法公正和常委会决定重大事项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梳理各环境保护工作监督检查组的意见,结合审议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针对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水源保护、环保责任落实,形成给市政府的意见和建议。要围绕政府履行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职责情况,组织开展好城市新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积极构建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公共服务需要。要精心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