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依法加强环境保护监督 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

2017-06-08 06: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推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针对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意见,6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率队分别赴郫都区、金牛区开展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

于伟一行先后来到红星空气自动监测省控子站、成都市自来水六厂、团结镇污水处理厂、犀浦镇石材加工作坊、天回镇玖昌物流配送中心、天回镇余家砂石厂、九里堤大西南建材城、青少年宫空气自动监测市控子站,

监督检查饮用水水源保护、污水处理厂治理等情况,听取大气污染防治情况汇报。于伟对两地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于伟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党代会和市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针对四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意见,积极推动我市环境状况改善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加快建设碧水蓝天、森林环绕、绿树成荫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不断强化环境保护“一岗双责”、生态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举措。要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市和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检查,努力让绿色发展理念成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鲜明特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参加环保监督检查工作。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依法加强环境保护监督 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