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道213茂县石大关新老路交界塌方 目前可以单边通行

2017-06-16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6日讯 据四川交警消息,2017年6月14日7时左右,阿坝州茂县境内国道213线768km+900m处(石大关新老路交界)发生塌方,致使道路中断,方量约200方左右(多为大石块),经公路部门全力抢修,目前车辆可以单边通行。请过往车辆驾驶员谨慎驾驶,依次通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006qxPUcgy1fgmt1wc2juj30hs0dcjvu

006qxPUcgy1fgmt1vjb6dj30hs0dcjut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