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2大品牌豪车亮相成都国际铁路港 买豪车最多可便宜69万

2017-06-16 1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6日报道 “四川人买平行进口车不用再跑到上海、天津,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进口车。”6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四川)自贸区青白江铁路港片区管理局、成都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四川)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成都国际铁路港开幕。作为中国重要平行汽车进口试点,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优势,开启西部地区汽车平行进口新时代。

0616_1

0616_2

规模西部之最 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集中亮相

本次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展场设在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零号仓库,展场面积超过一万平米。现场展出了路虎、宝马、丰田等12大品牌、百余台高端平行进口车及摩托车。据悉,此次汽车博览会是目前西部地区最具权威、最具规模、覆盖面最广的平行进口车博览会,并将打造成为西部平行进口车年度展销盛宴,今后每年定期举办。

“我们通过车博会的举办,完整展示平行进口汽车产业生态,加强各相关行业协同发展,树立展会在行业内专业形象,打造平行进口汽车产业品牌交流平台。”成都国际铁路港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正着力打造集整车进口、展示销售、注册登记、维修保养、汽车会展、二手车交易于一体的进口汽车全产业链。

0616_5

0616_4

豪车优惠超值 比国内市场价更低15%-30%

车展期间不仅有丰富的互动活动,更有豪车超值优惠。如奔驰GLS450、宝马X5、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等豪车车商现场举行了限时秒杀活动。

由于平行进口车商跳过品牌厂商,通过海外主机厂直采、优化销售渠道进而减少中间商环节,具有与中规车相比更丰富的配置、更高标准的质量和更优惠的价格。同款车型与中规车相比将便宜15%-30%,并且保证低于同类型港口售价。以路虎揽胜系列为例,中规车最低的到手价不低于145万元,而平行进口车渠道同款车到手价为112万元起步。宾利飞驰,在4S店售价最低为339万元的同款车,平行进口车则为270万元的起步价。原装进口宝马X5,也只要68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