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篮联3x3U182017世界杯月底成都开幕

2017-06-16 20:4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由国际篮联(FIBA)授权,中国篮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篮联3x3U182017世界杯(FIBA3x3U18WORLDCUPCHINA2017)将于2017年6月28日-7月2日在中国成都环球中心举行。6月16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届赛事将呈现一个以3x3篮球文化为核心、以多元化娱乐元素为内容的篮球嘉年华。届时NBA名人堂巨星本•华莱士,以及川籍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都将莅临现场观战。

早在去年,成都市政府就把3x3篮球项目确立为国际赛事名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并指导成都市篮球协会展开与国际篮联的合作,引入FIBA2016成都3X3挑战赛,提前在成都点燃了3x3篮球的燎原之火。随后都江堰国际音乐节•成都3x3篮球公开赛,2017西部3x3篮球冠军挑战赛以及各种民间3x3篮球赛事活动相继展开,在成都营造出非常火爆的3x3篮球运动氛围。

此外,3x3篮球源自街头篮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娱乐体育形式之一。从流行于欧美城市,到现在已经演变为世界流行的三人篮球比赛,在全世界拥有4.5亿爱好者。除了比传统的五人制篮球具有更快的攻防节奏外,3x3篮球具有先天性的娱乐文化基因。除了FIBA专属DJ现场助兴之外,还有演唱风格独到迷人,拥有大批粉丝的成都本土乐队阿修罗乐队,与你嗨翻全场。届时,在成都环球中心外广场近10000㎡的活动现场,除了高水平的3x3篮球比赛,还将同期呈现dancecamp国际青年街舞大赛等众多街头潮流文化的大盛宴。现场观众可以尽情感受的精彩魅力。另据开幕式导演团队透露,赛事开幕式虽然只有20分钟时间,但是看点颇多,尤其是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篮球文化与成都元素的结合,绝对能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记者 钱晞)

原标题:国际篮联3x3U182017世界杯月底开幕 篮球音乐舞蹈搅热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