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遇气流颠簸致50人送医 17人住院

2017-06-18 20:27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7点46分更新:

据东航消息,6月18日凌晨,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造成部分旅客受伤。截至18日16时,先后有50名乘客送医,17人住院,22人留院观察,11人经检查后,自行离开医院。目前受伤乘客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央视记者陶世飞)

17点更新:

据东航消息,6月18日凌晨,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经初步核实机上旅客有26人受伤。航班安全降落昆明长水机场,伤员已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该航班17日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18日近9时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引发事故的气流颠簸发生在18日凌晨3时左右,包括两次剧烈颠簸和多次小的颠簸,前后持续10多分钟。气流颠簸导致不少乘客头部、肩部碰撞到行李架等处,有行李架被撞破裂损坏,还有行李滚落砸到一些乘客。

航班落地昆明机场后,部分受伤旅客被救护车紧急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救治,部分伤势较轻的旅客由东航中巴车送到昆明市延安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8日12时,共有28名旅客入院检查,其中4人重伤、8人轻微伤,16名旅客经检查无碍后自行离院。另据了解,昆明市延安医院收治了14名受伤旅客。

云南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此事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工作,及时组织发布相关信息。据了解,目前所有伤员生命体征平稳,伤势较重的分别为颅底骨折、颈椎损伤、肩胛骨骨折、头皮裂伤等,其他伤员多为软组织挫伤。(央视记者陶世飞 崔晨韬)

早前报道:

图为该航班预计起降时间

今日,据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消息:东航云南公司巴黎至昆明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造成机上部分旅客感受不适。随后,机组按程序进行了处置。上午,航班安全降落昆明长水机场,东航云南公司立即安排救护车辆,将旅客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东航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的安全,在飞行请全程系好安全带。(央视记者 陶世飞)

 

原标题:东航巴黎至昆明航班遇气流颠簸致50人送医 17人住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