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

2017-06-19 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伦敦发生的货车冲撞行人事件疑已导致2人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一辆厢型车于伦敦芬斯伯里公园区域冲撞人群,导致10人受伤。另有目击者说,一名男子跳下白色厢型车,至少刺伤一人。

从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直播画面上可见,警车和许多人在芬斯伯里公园地铁站旁。事发道路交通被关闭,政府要求当地居民选择替代路线。图为警方在事发现场拉起封锁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周兆军 摄 

英国《太阳报》消息称,两人可能在事件中死亡,但目前尚无权威机构证实此消息。

现场目击者称:“我看到有2人或4人一动不动躺着。”据其称,汽车冲撞行人时她在家,听到了人们的喊叫声。

当地时间6月18日,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英国警方称,有一人已被逮捕。据报道,事发地点接近芬斯伯里公园车站及附近一处清真寺。许多人目前正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理。 

伦敦医疗救护部门称他们已经向现场派出大批人员进行救援。伦敦大都会警方表示,目前定性事件是否为恐袭“为时尚早”。

电视台从事发地直播了画面,画面上可见警车和许多人在芬斯伯里公园地铁站旁。

事发道路交通被关闭。政府要求当地居民选择替代路线。

伦敦货车冲撞暂未定性为恐袭 嫌犯疑持刀刺伤行人

据外媒报道,伦敦大都会警方就此前发生的货车冲撞事件表示,目前定性事件是否为恐袭“为时尚早”。

原标题:英媒:伦敦货车冲撞事件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