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都灵踩踏事件一受伤女子不治身亡 尤文官网悼念

2017-06-17 13: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经意大利都灵医院证实,在都灵踩踏事件中受伤的38岁女球迷埃莉卡-皮奥莱蒂经抢救无效,6月15日晚辞世。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球员和球迷对皮奥莱蒂的不幸去世深表哀悼。

皮奥莱蒂受伤后,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伤情急转直下,6月15日当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她已经脑死亡。当天晚间,医院最终证实了她离世的噩耗。这是都灵踩踏事件中到目前为止唯一死亡的受伤人员。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获悉皮奥莱蒂离世的消息后,深表哀悼,通过官网发表声明致哀并表示,俱乐部一直在牵挂那些在惨剧中受伤的人们。

当地时间6月3日,当时威尔士上演全世界瞩目的欧冠决赛,尤文图斯对阵皇马。没有拿到球票的尤文图斯球迷,很多选择在都灵圣卡罗广场的举行大屏幕观看欧冠决赛。

比赛正在激战的时候,突然有人在周围放鞭炮,观看比赛的尤文图斯球迷误以为恐怖袭击的枪声,圣卡罗广场随后变得混乱不堪,一些不知道实际情况的球迷跟随着其他被惊吓的球迷逃离,进而演变成踩踏的悲剧。据悉,这起踩踏事件中达1500多人受伤。

事件当天,皮奥莱蒂和男友在现场一起观看球赛,逃离时被人撞倒遭踩踏,之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最终由于伤势过于严重不治身亡。

原标题:都灵踩踏事件一受伤女子不治身亡 尤文官网悼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