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名警察护送1名疑似精神障碍者 遇车祸全部遇难

2017-06-19 15:3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名警察护送1名疑似精神障碍者 遇车祸全部遇难

事发现场

人民网合肥6月19日电 6月18日晚,安徽全椒县1名民警、2名辅警在护送1名群众回家时,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祸,三名警务人员和1名群众全部遇难。

6月19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全椒县了解到,18日傍晚,安徽滁州全椒县西王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疑似精神障碍人员需要帮助。民警赶到现场救助,并确认了被救助人员身份以及家庭地址。

据悉,被救助人员为朱某,今年51岁,是安徽宿州萧县人。在与朱某家人联系时,警方获悉其家庭情况特殊,老家只有弟媳一人,无法接其回家,而朱某情绪仍比较急躁。朱某弟媳恳请警方将其送回,在考虑到其实际情况后,警方决定当晚将其送回萧县老家。

6月18日晚,警方派民警钱宗清(28岁)、辅警彭涛(40岁)、苏武(27岁),驾驶警车护送朱某返回萧县。23时16分许,在京台高速徐州方向885KM+630M处(蚌埠市境内)时,警车不幸遭遇车祸,车上4人全部遇难。

原标题:3名警察护送1名疑似精神障碍者 遇车祸全部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