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毕业旅行被困高海拔泥石流路段 民警深夜驰援

2017-06-19 19: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同一条道路,不同季节,继3月24日在金小路垭口梁子营救出被风雪困住的9名游客之后,6月18日,金川县公安局勒乌派出所民警再次在大山深处的金小路上营救出4名被困的自驾游大学生。

6月18日凌晨2点01分,金川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起报警求助电话:在金川县勒乌镇万林乡金小路,一辆川A牌照越野车陷在山体滑坡处的泥石流里无法行驶,车上有4名大学生。接警后,勒乌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联系拖车及汽车修理工,带上救援工具、饮用水、食物、雨衣等物资,迅速前往救援,通过沿路寻找,民警最终发现被困车辆位于海拔3800米左右的黄沙坡。黄沙坡是金小路最危险路段之一,因其由黄沙堆积成山而得名,遇雷雨季节山体疏松随时都有可能垮塌下陷。

原标题:大学生毕业旅行被困高海拔泥石流路段 阿坝民警深夜驰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