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大货车失控连撞三车 消防官兵救出3名被困者

2017-06-06 11: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破拆现场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6日讯 6月5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宜宾市翠屏区两路桥附近一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载货车失控后连撞三车,并侧翻压在其中一辆面包车上。事故导致四车受损,1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宜宾市消防支队沿江路中队迅速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救援。事故现场,汽车玻璃碎片、零部件散落一地,肇事大货车内3人被困,另外3辆被撞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伤者被救出

由于大货车车头变形,消防官兵只好对车门进行破拆,解救被困人员。9时30分许,大货车上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抢救和确认,一名获救者已无生命体征,另一人身受重伤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而大货车驾驶员身体被完全卡死,给救援增加极大难度。为避免二次伤害,现场指挥部立即协调两台吊车,一台固定大货车、一台起吊车头。10时24分,经过近一小时的救援,大货车驾驶员被救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宜宾市消防支队供图)

原标题:宜宾大货车失控连撞三车 消防官兵救出3名被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