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农大毕业照火了!6男6女水下摆出炫酷造型

2017-06-19 21: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一池碧波中,一群年轻人身穿学士服,摆出各种飘逸的姿态,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近日,一组水下毕业照红遍网络。

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这组水下毕业照出自该校毕业生之手,摆出炫酷造型的是该校12名体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

在这组红遍网络的水下毕业照中,6名男生、6名女生摆出了多组造型。有的是女生潜入水中,托举男生摆成一字;有的是男生跪在同伴肩上,双手做出胜利的手势;有的是大家身穿学士服,从岸边一齐向飞向水中;有的是女生盘成花心,小伙围成圆形花瓣……

据参与拍照的蒋采夏同学介绍,12名同学都学习过游泳,具有力量与动作技巧。体态纤细的女生中,有4人是校健美操队成员,曾代表学校获得全省健美操比赛大奖,照片中的动作有许多就是来自健美操的灵感。蒋采夏说,拍摄水下毕业照是该校体育学院辅导员刘雨逍的创意,旨在展示游泳专项毕业生风采,提出后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

从创意到拍摄,共花5天时间。“用142元买了相机防水套,服装全是从学院借来的,所以拍摄成本很低。”大一的学弟李品谷主动担当了摄影师,在2.5小时的拍摄时间里,一共拍下了1000多张照片,精心挑选并后期处理后,便成就了这组不一样的毕业照。

原标题:川农大毕业照火了!6男6女水下摆出炫酷造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