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明日10号线一期热烟测试 出入口或风亭冒烟莫惊慌!

2017-06-20 1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6201840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0日讯 今年国庆前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将开通试运营。随着筹备工作的稳步推进,10号线一期的各项演练及测试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据成都地铁消息,明日08:00至次日04:00,地铁将在10号线一期金花站及金花至华兴上行区间隧道进行热烟测试。

QQ截图20170620183723

据悉,本次热烟测试将对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金花站及区间的消防系统性能进行检测和评价,评价地铁车站站台、站厅以及金花至华兴上行(或下行)区间隧道的火灾探测报警系统、通风排烟系统、事故照明、疏散通道和疏散指示的工作效果、可靠性及联动状况,以便制定出周详安全方案,确保在日后遇到可能的运营突发情况时,能及时疏散人群、保障乘客人身安全,把突发事件对地铁运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在测试区间范围内,发现车站出入口或风亭出现烟雾,不必惊慌或报火警等,更不要信谣传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