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普洱警方查破车胎藏毒案 缴冰毒逾21千克

2017-06-20 1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普洱警方查破车胎藏毒案缴冰毒逾21千克

中新网普洱6月20日电 记者20日从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民警近日查破一起利用车辆备胎藏毒案,从一辆越野车备胎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21.25千克。

6月17日,普洱市墨江县公安局警务站民警在昆磨高速公路进行公开查缉。21时40分许,民警在对一辆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后备箱内的备胎重量有异,遂向驾驶员询问,驾驶员神色慌张、支支吾吾,引起了查缉民警的注意。

查缉民警立即将备胎拆开,当场从备胎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30包,计重21.25千克。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尹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原标题:云南普洱警方查破车胎藏毒案 缴冰毒逾21千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