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乒“网红”现身成都校园 中学生:球技太炫了!

2017-06-20 19: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8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20日报道 6月20日下午,国家队教练马琳带领着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等四位世界冠军现身成都棕北中学,国乒新秀林高远、梁靖崑等球员也一同出现,他们在成都市棕北中学的乒乓球运动室内与十几位同学来了一场“球技大比拼”。

98

“好激动啊,终于和世界冠军打了一次乒乓球!”9岁的闫昊东小朋友与自己的偶像刘诗雯切磋了一次乒乓球,圆了他一个与冠军过招的梦。

89

“丁宁打球很厉害,我很崇拜她!”初三的杨英杰同学在与丁宁打了四个球后显得很兴奋,“今天我太幸运了,我希望以后也能成为她一样的球员。”

与杨英杰一样兴奋的还有杨凯天同学,他与陈梦也打了四个球,“当昨天老师给我说要和世界冠军打球的时候我都已经开始兴奋了,他们的球技太炫了,基本功很扎实。”

摄影 涂新

摄影 涂新

据了解,6月20日,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已经在成都开战,6月22日—25日,将举行正赛的比拼。此次大赛马龙、丁宁作为赛会男女头号种子身份出现。

男子单打方面,马龙坐镇1/4区,同区的还有德国悍将奥恰洛夫。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与张继科同处2/4区。许昕所在的3/4区则聚集了萨姆索诺夫、村松雄斗和丹羽孝希。波尔与樊振东同处4/4区。女子单打方面,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位中国选手齐聚上半区;同区的还有三位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佐藤瞳。下半区则聚集了冯天薇、石川佳纯、刘诗雯等名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