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石家庄交警街头执法过激 已采取禁闭措施

2017-06-21 13: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石家庄6月21日电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21日通报,关于网传“平安南大街警察执法过激事件”,涉事民警已采取禁闭措施,辅警停止执行职务。

据通报,21日7时50分许,该市桥西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在平安大街槐安路安平桥下纠正一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时,当事人阻碍执行职务,致辅警双臂多处划伤,双方发生争执,民警行为过激,动手打人。

通报称,目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已对涉事民警采取禁闭措施、辅警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同时,迅速在全局通报此事,教育民警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警方还将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石家庄警方透露,调查情况及处理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李洋)

原标题:河北石家庄交警街头执法过激 已采取禁闭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