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章莹颖在美失踪 募捐网站为其家人筹得50多万善款

2017-06-22 12:3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在美失踪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资料图来源:《赫芬顿邮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  现年26岁的中国访美女学者章莹颖4月份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进行访问学习,6月9日在赴租房处签合同途中失联,至今下落不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宣布接手调查,并将该事件列为“绑架案”。

章莹颖失踪一事在美国当地引起高度关注。据美联社6月21日报道,伊利诺伊大学社区信用社建立了募捐网站,为她的家属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已有逾2100人通过该网站捐款。信用社最初设立的目标是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而现在已筹得8万多美元(约合人民币54.6万元)。

伊利诺伊大学发言人罗宾·卡勒表示,章莹颖的父亲、姑妈和男友都已抵达美国,暂住学校宿舍,在校的中国学生和学者联合会还为他们提供了食品。

据悉,家人此前悬赏4万美金寻找章莹颖。(高琳琳)

原标题:章莹颖在美失踪十余天 募捐网站为其家人筹得50多万元善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