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在美失踪中国女生所在地建筹款账户 资助其家人

2017-06-20 10: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信用社(U of I Community Credit Union)同该大学警察局和校方一起建立人道援助账户,为失踪的中国学生章莹颖家人筹款。

据当地电视台WAND网站报道,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信用社说,这一账户将为章莹颖家人在该校期间的花费募集资金,也可能为帮助执法机构安全找回那名女生的人提供奖赏。

除了这一账户外,社区信用社也建立了GoFundMe筹款账户,资助她的家人。两天前,章莹颖的父亲、小姨和男友已经抵达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

信用社总裁多纳吉(E.J. Donaghey)谈到她的失踪时说:“这对于她的家人、我们大学和我们社区都是个可怕的情况。我们祝愿她平安回来,我们希望尽力帮助,在困难时刻支持她的家人。”

原标题:在美失踪中国女生所在地建筹款账户 资助其家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