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沱江三桥下穿隧道塌方?谣言!真相在这里

2017-06-22 13: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上午,泸州微信朋友圈及自媒体微博等,大量转发沱江三桥下穿隧道塌方,提醒市民绕行,引发关注。经核实,该消息不属实,此前曾发布该消息的泸州自媒体已发布更正消息。

(1/2)

据泸州日报官方微博消息,发生垮塌的是施工范围内围挡处的软土部分,因雨水浸泡发生了小部分垮塌,约20立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进行处理,预计24日处理完毕。

(2/2)

据知情人杨先生介绍,垮塌位置是距离沱江三桥两三百米的隧道施工范围内,塌方量小,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袁伟

图片来源据水印

原标题:泸州沱江三桥下穿隧道塌方?谣言!真相在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