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钱塘江边一高层公寓起火 4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2017-06-22 15:1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杭州6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消防部门了解到,22日早上5:04分消防部门接警,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鲲鹏路蓝色钱江公寓2幢1单元1802着火。目前现场火灾已被扑灭,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称,现场火势较大,浓烟滚滚。由于蓝色钱江外墙为玻璃材质,不断有大量因高温炸裂破碎的玻璃和零件从楼上掉下,不少小区居民听到掉落声后得知发生火灾,从家中离开逃生。

根据“上城发布”官方微博消息,起火建筑为25层砖混结构的居民住宅,起火部位位于18楼1802室,面积约300平方米,火灾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燃烧物质为家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该居民房共有住户6人,经现场搜索,抢救出4名伤者,全部送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救治。截止到上午10时45分,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火情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一是组织人员,立即抢救伤员;二是成立专项应对小组,全力做好现场处置、伤者及家属情绪安抚、信息发布工作;三是会同杭州市公安局、市消防部门,做好事故原因调查;四是迅速召开上城区紧急会议,开展全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原标题:杭州钱塘江边一高层公寓突发大火,四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